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驼铃的博客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用心把青春追回

 
 
 

日志

 
 

读到心醉  

2013-04-17 07:15:25|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我的世界太过安静,静得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这般的轮回。聪明的人,喜欢猜心,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却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气的人,喜欢给心,也许会被人骗,却未必不能得到别人的。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思念,很无力,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也许,思念不需结果,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存在过。是不是能给思念一份证书, 证明曾经它曾存在过?

 

读到心醉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或许可以爱很多个人,但只有一个人会让你笑的最灿烂,哭的最伤心。于我——应该都笑的灿烂, 但我不明白给我最灿烂的是谁。哭,那是经常的。但是我不明白伤心,让我最伤心的是谁。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為错爱而寂寞一生。

  如果真相是种伤害,请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沈默。如果沈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少年的时候,我疯狂的喜欢带我走这三个字。现在,我再也不会任性的让任何人带我走。我学会了,自己走。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有永恒的距离。

  记忆是相会的一种形式,忘记是自由的一种形式。

  他说爱你的时候,是无心之过,别轻易感动。

  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爱情。

 

读到心醉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别再使用修饰音,唱最清澈的歌给我;别揣测该说什么,用透明的眼神看我;别后退逃避什么,把蜷缩的手指给我;别说你不再爱我,还爱过的记忆给我

  谁的眼角触得了谁的眉;谁的笑容抵得了谁的泪;谁的心脏载得住谁的轮回;谁的掌纹赎得回谁的罪。

  谁在春日艳阳的午后,轻抚你穿过飘扬秀发的手。谁在无数个黯然的白夜,带走独斟酌饮的酒,把浓烈的温度,狠狠的烧进胸口。谁把一季又一季的绿色原野,揉碎成泥土中潮湿的腐朽。谁捧起花的脸庞,让岁月美的黯然神伤。

  有人告诉我鱼的记忆只有7秒,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一切又都变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的鱼缸里鱼儿,永远不会感到无聊。我宁愿是只鱼,7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曾经遇到的人,曾经做过的事,都可以烟消云散, 可我不是鱼。无法忘记我爱的人, 无法忘记牵挂的苦,无法忘记相思的痛……

 

 

读到心醉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最好的时光里,我依然独自一个人走在那条浮华炫丽却不属于我的街。我像一个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时光的底片,让它变成陈年的私酿,然后在那个夏日的午后,晾晒出任何与你有关的画面。

  邂逅的瞬间,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个陌生人。是浮华的化妆舞会,散场以后,一个落寞而黯淡的女子,是烟花一样虚空的美丽。喜欢这样的文字,把自己沉在一个最卑微的姿态局里,不需要任何人的理会,独自一个人在角落里笑着哭泣,不需要谁再来打扰属于我的宁静生活。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 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永远不要欺骗女人,因为女人一眼就能看穿。男人和女人说谎的最大差别在于:男人说谎是要让自己觉得好过,而女人说谎是要让对方好过,我们选择欺骗,是因为不想伤害深爱的人,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没有伤害对方的勇气,所以才隐藏真正的答案。

  青春,如同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戏,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的悲哀。

 

读到心醉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 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

  年少时,我们因谁因爱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场起舞;沧桑后,我们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却宁愿形同陌路;相爱时,我们明明两个人,却为何感觉只是独自一人?分开后,明明只是独自一人,却为何依然解脱不了两个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于:爱和解脱——都无法彻底。

  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感情随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终其是不同的物种,所以——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轻吟一句情话,执笔一副情画。绽放一地情花,覆盖一片青瓦。共饮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轻纱,看清天边月牙。爱像水墨青花,何惧刹那芳华。

  爱是一场催眠,醒来之后你被谁吸了灵。这就是为什么爱过之后,总觉得不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爱的人总是掌灵者,去爱的人反而失魂。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总有一个人献祭了灵魂,收获了残忍。

  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如果时间不可以令你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败都是假的,那该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义,自己的伤心欲绝、痛苦难过、悲哀惆怅、歇斯底里,等等。却偏偏总是真的。

  谁都以为自己会是例外——在后悔之外。谁都以为拥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变淡之外。谁都以为恋爱的对象刚巧也是例外——在改变之外。然而最终发现——除了变化,无一例外。

  世界充满了我们相遇的几率。我却始终无法遇见你。

  你见,或者不见,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分类导航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文章连载 健身养生 经典朗诵 旅游摄影
人生哲理 疾病预防 音画欣赏 艺术欣赏
在线书库 养生之道 视频欣赏 唯美探索
学习教育 科学膳食 戏曲欣赏 电脑技巧
进入日志总分类导航 百科知识 生活居家 美文欣赏 视频编辑


美文:网络  编辑:岁月驼铃 


读到心醉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读到心醉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读到心醉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读到心醉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读到心醉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读到心醉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读到心醉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读到心醉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岁月驼铃欢迎您订阅此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