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驼铃的博客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用心把青春追回

 
 
 

日志

 
 

【转载】后期教程:银河是怎样炼成的(后期修图)  

2014-12-20 08:12:46|  分类: 数码暗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日常常看到其他朋友拍的银河都十分明显,那后期一定很复杂吧?我也想拍出一条超级明显的银河啊!于是在网上找到天文软件Deep Sky Stacker合成银河,效果很好,但是要做好多前期功夫,而软件又很慢,合成后又要用RAW再后期…对小弟这种懒人来说太麻烦了。所以决定自己研究,觉得初步效果不错呢,拿来与大家分享。

   以下需要一些PS基本功,没有基础的朋友,那就要自己补一下了。(小弟用的是PHOTOSHOP CC版本)

  分析:前期必须要做好,后期才做得好。当时天气不错,才拍到有些许色彩的银河,当时肉眼也可以看到一点银河。

2

这是一张RAW原图

3

RAW进行基本的调整, 合自己的口味可以了, 但不用重口味。

  之后拉曲线:我的目标是要橙黄色的银河,各位的曲线可以自己试着调想要的颜色。混合模式由正常改为变亮,你会发现银河已融入背景中,也明显了

4

6

蒙版

7

之后按Ctrl + I(填色), 填为100%黑。这时蒙版会由白变黑,用笔刷, 填100%白色

  笔刷向银河刷下去,慢慢刷,直至自然就OK了。其实刷到银河大约位置之后做做羽化就可以了。小弟会羽化100~400 左右,看情况调节。

8

9

色彩平衡,阴影加蓝与青、亮部加黄。之后就可以任意减暗角、加亮前景, 各项微调…完成

  成片

1

  其它作品:

161

181

191

文章来源:新浪数码

2011年07月23日 - 春雨润大地博客

有感兴趣的朋友向大家推荐一下吧!

(歌曲来自网络)

【摄影技巧】用大光圈制造浅景深人像照片的拍摄技巧 - 春  雨  润  大  地 - 春 雨 润 大 地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