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驼铃的博客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用心把青春追回

 
 
 

日志

 
 

让系统启动快起来的简单办法  

2014-03-15 08:39:52|  分类: 电脑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系统启动快起来的简单办法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许多玩家会发现计算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频繁地安装新程序,系统的启动速度越来越慢,这是由于系统在启动中加载的程序过多造成的,要想加快系统的启动速度,我们可以为电脑清理一下启动组中的程序。
 
     首先删除config.sys和autoexec.bat中不必要的加载命令:一般情况下这两个文件中的所有命令都可以删除。删除该文件中内容后执行开始→运行,输入mscofig。在弹出的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中在config.sys和autoexec.bat两项中去掉所有选项前面的√即可。
 
    然后删除启动组中的快捷方式:一些软件在安装过程中会自动向启动组中添加一些启动程序(如Winzip、Winamp等),如果启动组中加载的程序过多会导致系统启动的速度变慢,要想加快电脑的启动速度,我们应去掉启动组中的一些不必要的程序。
 
    右键单击开始菜单,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打开”命令,随后弹出一个“C\Docments and set Settings\xxx\开始菜单窗口,依次进入程序→启动文件夹,删除其中所有的快捷方式图标即可。
 
     接下来卸载系统常驻程序:有些程序每次都随着系统启动,但是这些程序的快捷方式并没有出现在开始→程序→启动中。删除这些程序的方法是: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中点选启动选项,去掉某一项前的√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