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驼铃的博客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用心把青春追回

 
 
 

日志

 
 

不舍得与不值得  

2014-03-06 09:11:22|  分类: 人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人不会忘,由于不舍得;有些人必需要忘,因为不值得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当你不再急于否认错误时,你就学到了重要的一课。

  如果不感到自身充满力量,就不可能有爱情。

  人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特别是当你回头看看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没想到的路。

  回眸莞尔,一笑倾城。

  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 只有自己才知道活的有多痛 ,有多累。

  幸福,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给你说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林语堂

有些人不会忘,由于不舍得;有些人必需要忘,因为不值得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有些人不会忘,由于不舍得;有些人必需要忘,因为不值得。

  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无论你是什么人,无论你为了什么,只要你生活在这世界上,就要对得起自己的青春,因为青春只是绽放到极致却又结束的太仓促的一段闹剧而已,所以直到世界的终结,去爱你该爱的,去做你该做的,去想你该想的。

  我不说,你不懂,这就是距离。

  为了你苦也吃,累也受,还要忍受你所喜欢的人,朋友,我觉得我快变成你了。

  外面的世界其实很大,但很多人就是被一个水杯约束生命。

  朋友间最美妙的发现,莫过于成长在不同的道路上,却并不因此滋生出隔阂。

  童年的下雨天气最是泥泞,却又是记忆里最干净的曾经。

有些人不会忘,由于不舍得;有些人必需要忘,因为不值得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爱情其实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他,他习惯生活中有你。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一旦失去,却仿佛失去了所有。

  时间或许会让曾经蒙上尘埃,但却不会风化那些鲜活的记忆。

  同一件事,想开了就是天堂,想不开就是地狱。

  梦想,不会欺骗任何人。欺骗我们的,是无限膨胀的欲望。

  等你发现时间是贼了,它早已偷光你的选择。

  命运不会亏欠谁,看开了,谁的头顶都有一汪蓝天;看淡了,谁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

  在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都是限量版。

  (文章来源:优语录)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