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驼铃的博客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用心把青春追回

 
 
 

日志

 
 

人生,就要闯出一条路来  

2014-04-03 09:40:22|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就要闯出一条路来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不论做什么事,相信你自己,别让别人的一句话将你击倒。只有失去了,才知其珍贵;同样,只有拥有了,才知其匮乏;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我喜欢来日方长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是他们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长。

  那些你觉得要放弃的时候,也正是你应该加倍努力的时候,这将是你以后的最美的回忆。人生,就要闯出一条路来!人不论做错几次,只要不失再来一次的勇气,必然大有可为。任何人都是自己行为的镜子!看他人的优点,自我鞭策;看他人的缺点、反省自己。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去走过弯路,在那时候你才是更确信当初最想要的是什么。时间,有的时候能够让心底深处的东西越藏越深,有的时候也能够让浅的东西变得越来越浅。当我们的爱已成往事,我们都在笑,我们的爱情原来可以说走就走。说留下就留下!

人生,就要闯出一条路来 - 岁月驼铃 - 岁月驼铃的博客
 
  人生里面千万別去拥有別人的梦想,因为別人的梦想一旦加诸于你身上时就成了期待。冬至晚知秋,霜雾天寒有尽头。多少个日日夜夜,为了寻觅自己的向往我不知艰辛的跋涉了多少艰险的“沼泽”。多少次风风雨雨,为了实现自己的向往我又不知了多少了攀登座陡峭的“峰峦”。

  有些人,才遇见一下子,就好像认识了很久似的,什么事都想和他说。伤心,是一种最堪咀嚼的滋味。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文章来源:美图控)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