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岁月驼铃的博客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用心把青春追回

 
 
 

日志

 
 

我和我的祖国  

2015-10-01 07:45:50|  分类: 中华民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节祝福送给你 

国庆节祝福送给你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我们迎来了祖国

母亲66岁生日!  

值此佳节,

道一声祖国生日快乐!  

国庆节祝福送给你 

我将满满的祝福凝聚在这里,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  

献给远方的你。    

祝你国庆节快乐!  

心想事成!事业蒸蒸日上!  

国庆节祝福送给你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重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啦…啦…
你用那母亲的温情
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海的赤子
海是大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旋涡
我分担着海的忧愁
分亨着海的欢乐
啦…啦…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了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重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啦…啦…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   

    

国庆节祝福送给你

2015年我们迎来了国庆66周年的喜悦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  

祝你,国庆快乐!  

快乐微笑每一天 ^_^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顺心; 

你庆我庆大家庆,普天同庆!  

国庆节祝福送给你

欢国庆,祝国富民强!  

渡佳节,愿家美人乐!

祝愿您天天开心快乐!

事事幸福如意!  

国庆节祝福送给你

一首国歌唱响了国家的尊严;

一缕光明给了你新的希望;  

一片落叶象征金秋的到来;  

一个特别的日子激起了全国人民的快乐!

祝你国庆节快乐,收获多多!  

国庆节祝福送给你

把最真诚的国庆节祝福送给朋友, 

送给你喜欢和关心的人!  

当然也别忘了送回来给我^_^我等你

国庆节祝福送给你

国庆节祝福送给你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